close

第九章 - 答案

告訴自己不哭,眼淚卻為了你的答案不爭氣。


 


  失眠整個晚上的冰塊,一大早就上線等星辰想把話跟他說清楚。冰塊很害怕星辰聽到事實是否會拋棄她,但因昨天蘋果的一席話,她也對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設【 不管結果如何~我都要加油! 】

密語傳來剛睡醒的星辰說:老婆~那麼早起床唷!

冰塊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從哪裡開口回著:嗯阿~等老公上線阿

  星辰對著冰塊訴說著昨天與他朋友發生的一些事情,冰塊始終找不到機會開口。時間轉眼到了晚上,冰塊看看了時間心理想著【再不講~我等下就要下線了....怎麼辦...怎麼開口】

鼓起了勇氣對著星辰發送了訊息:老公......我有話要跟你說

星辰一臉疑惑的回:嗯?什麼事情

冰塊嘆了一口氣:埃...

星辰看到冰塊嘆了一口氣,關心的問:怎麼了?

冰塊: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怎麼說.........

星辰:有話就說阿~怎麼了?

冰塊無奈的用手按下了沉重的鍵盤回:我身體狀況不樂觀...我不是很想跟你說...但你必須知道....

星辰緊張的問:到底怎麼了?

冰塊:我腦袋有長瘤......就是大家熟悉的腦癌....

  星辰錯愕的看著傳來的訊息,這幾分鐘內,他們互相都沒有講話,或許這個消息對星辰來說太錯愕了,星辰已喪失了思考的能力,不知道該怎麼回。

冰塊打破了沉默:我會好的...現在醫學那麼發達...

星辰謊神了回來回著:那醫生有說什麼嗎?

冰塊:醫生說很多病患都控制的很好...並不用太擔心...我累了...我先下了...晚安..

  冰塊想逃避星辰的答案是否會陪她走過,迅速的關上電腦離線,留下了還在錯愕的星辰。

  一夜沒睡好的冰塊,還是緊張星辰是否接受不接受。在上線前她給了自己做好心理準【今天就知到答案了...我已經準備好了...加油】

  在線上等不到星辰的冰塊,著急著用手機撥著電話,星辰卻像人間蒸發一樣。固定會上線的時間卻也沒上線,手機也不接。冰塊難過的已經知道星辰給她的答案,對著星辰留下了離線訊息。

冰塊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,在訊息內容只打了簡短幾個字:

我知道了...

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...我很快樂...

再見...保重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