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章 - 相遇12月29日

是否是上帝注定我們必須相遇....


  早上八點多,星辰跟以往一樣來到了網咖,點了一杯紅茶,興奮的想測試已經完成他的目標的人物75級寶藏獵人。熟練的打好了帳號與密碼,迅速衝到巨大的點。星辰很滿意的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三招範圍獵殺近戰怪。但星辰練的是刺客魔法防禦實在太低,抵不住魔法怪物的強烈攻擊。星辰只好選擇了撤退。聰明的星辰突然腦袋冒出了一個念頭【常看到很多遊戲都用背著娃娃在練,或許我可以試試看】

星辰馬上打開了背包,點下喇叭,開口對著全區域的人喊著:巨大徵70級補師一起

  並沒有沒人陪伴的冰塊,開著他ID只會釣魚的分身,看到了此段廣播,冰塊猶豫了,因為他只有68級,廣播徵的卻是70級,冰塊轉了念頭想說【或許他會需要我,應徵看看好了】


只會釣魚:安~我只有68級可以嗎?

星辰:可是我怕你沒經驗

  星辰看到了粉紅色的密語心理想著【低我5級,他會不會吸不到經驗】第一次找人團練的星辰,深怕第一次就出糗。正當猶豫著要不要拒絕中,密語來了一條訊息。

只會釣魚:只要等級不超過10級以內都會有經驗啦=ˇ=

  因為冰塊的這句話讓星辰安心很多,原本想要打槍的星辰,收回了打槍的念頭。

星辰:可是我不是團喔~只有我一個人練

  沒有跟人單練過的冰塊,開始疑惑了。心理疑惑的想著【大家都說團隊要組滿,才會練很快,單練會快嗎?反正現在沒得練,加減練好了。】

只會釣魚:好!我換人物ID冰塊~巨大等唷!

  星辰在巨大邊打怪等的冰塊,遠方就看到了一個穿消防裝,有點笨拙的女補補出現在星辰面前。星辰心理想【不是男的嗎?怎麼是女的】

星辰雖然知道這樣問很不禮貌,但還是想確定一次在問一下:你是女生?

冰塊:不像女生嗎?

星辰為他的失禮有點感到不好意思的說:我以為釣魚是男生~呵呵

  星辰並沒有因為冰塊是女生而有遐想或開心,星辰還是只願當LUNA的過客,星辰心理依然想著【這次團練完,沒機會在一起練了吧!】。冰塊看著經驗值與掉落的物品金幣,興奮的以為自己撿到寶。開心的在心理想著【原來兩個人練真的比團練快好多,以後不用辛苦的找團了。

  聒噪的冰塊,並沒有因為安靜的星辰停下的嘴巴,總是不厭其煩對著只回【嗯】的星辰開心的訴說著,遊戲經歷和一些生活瑣事。星辰發現幾個小時下來的相處,他開始有點喜歡這個嘴巴停不下來的女補師。星辰雖然想回應冰塊講的話,但星辰不知道怎麼回,畢竟星辰是第一次帶人練,他不想浪費雙方經驗捲的時間,只好用努力打怪作為回應。

  這幾個小時的相處,星辰暗自在心理做了一個決定【我想她當我的專用補師,不知道她會不會答應?】

星辰有點不好意思的問著:你要當我的專用補師嗎?

冰塊畢竟是女生,有點害羞的想著【這句話好像是告白喔!應該不是吧?我多想了,等下在看她怎麼說好了】

冰塊還是選擇了,用一個表情來代替回答:=ˇ=

  星辰是自尊心高的男生,以為冰塊是敷衍著回答他,失望的不再問了。並不知道冰塊是因為不懂他這句話意思,所以這樣回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