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 - 消失

為何選擇像過客,從我生命出現,卻又消失。


  起了一個大早的冰塊,上線翻開了朋友名單,期待著昨天帶他升級的星辰會在線上,星辰也不負眾望的在線上。

冰塊:要一起練嗎?

星辰:嗯~好阿~巨大等

  不知過了幾個小時,什麼時候把話題帶到了公會。冰塊始終找不到能停留適合他的公會,總是一個公會換過一個工會。

冰塊:我沒有公會耶~還在想要去哪個公會玩

  星辰是想冰塊入他的公會,但星辰深知,玩這款遊戲的日子還有幾天,星辰給自己的目標已經達到了,此時並沒有目標的星辰,對著LUNA有說不出的無力感。所以並沒有開口問冰塊是否願意跟他同公會。

  到了晚上還在一起練的星辰與冰塊。遠方看到了一個ID天的男生跑過來找冰塊,冰塊的頭上突然冒出了與天一樣的盟輝。星辰有點吃味胡思亂想著【或許他們關係不錯吧】星辰並不知道這個聒噪的女補師已漸漸在他心裡扎了根。

  隔天冰塊依然起了一個大早,因為他想跟星辰練,所以熟練的打了帳號密碼,希望今天星辰還會出現。看著密頻傳來朋友找她練功的訊息,冰塊心理想著【如果我現在跟別人練功,那星辰上了怎麼辦?突然離團對朋友也不好意思,還是拒絕好了】冰塊選擇了拒絕,但今天星辰並沒有上線。冰塊失望的在阿克港村莊等待著,密頻突然傳來了天的簡訊。

天:你在槓麻?

冰塊:在村莊發呆

天:不練喔?

冰塊:我的打手不見了~不想跟團~___~

天:你等我4轉我帶你練

不想多做回應的冰塊只是敷衍的笑著回答:呵呵

  今天是第三天了,看著朋友名單依然沒上線的星辰,冰塊有些失望。【他會不會不玩了?還是因為有事情在忙?或許我該把他當作過客。】冰塊拍拍自己的臉,告訴自己別想太多,總會找個人願意陪冰塊一起練的。

天:我四轉轉好勒!你要練嗎?

冰塊:好阿~

  天人很好,總是帶著冰塊跑’帶著冰塊練,但不知道為什麼冰塊的腦袋裡還是會出現星辰的身影。天因為與公會爭執,所以退了公會。冰塊選擇了與天同進退,畢竟當初帶他入公會的是天。

  他們一起入了一個新公會。公會裡的人都誤會天跟冰塊是公婆,冰塊跟天並沒有為這個誤會多做什麼解釋。冰塊認為不需要跟別人解釋太多是她的習慣,但她卻不知道因為這個習慣卻害天誤會了。

公會有人好奇的問:天~你對冰塊真好~你是不是喜歡她啊?

天:我只是認為當初帶她去了公會,自己又退,很不好意思。所以才帶她練功

  冰塊看著公會頻道,並沒有因為天的這句話心情有太大起伏,因為她還在期待那第一次帶她的星辰上線。這幾天的相處,冰塊也決定放棄了等待始終不上線的星辰。

  這天中午,維修完。冰塊還是一如往常的上線,看著公會八卦的會員問著。

公會甲:冰塊你老公怎麼沒有上?

冰塊想避免大家的誤會,也怕造成天的困擾回答了:他不是我公~別亂說~他只是因為之前找我入公會不好意思退了~才帶我練的

公會乙:那你們是什麼關係阿

  沒想到就是那麼巧的,天也上線了,並看到冰塊急於否認,不是滋味的天就對著公會頻道說:她不是我的婆~大家別再誤會了

冰塊看到天上了,就密語問了天說:要練嗎?

天說:嗯巨大等

  今天的天很沉默,不如以往的聒噪回陪著冰塊聊天。粗線條的冰塊並不知道天正為剛她急忙否認他們的關係生氣著。冰塊聒噪的在公會聊天著,有些話題代到了天,問天是不是這樣子。

天口氣的很差回:不要跟我講話

  粗線條神經的冰塊以為天在忙,所以叫她不要跟她講話。過了兩個小時候,冰塊又抓了個問題問天。

天怒氣衝天的對著冰塊說:我不是跟你說不要跟我講話?不想練了~掰

  留下了一臉錯愕被驚嚇到的冰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