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1晚上

雨下很大

心想明天的草嶺古道

去不了了

6/12早上

一如往常的早上7:00起床

8:00後火車站集合

太早了

於是事情都慢慢來

7:30

到了那邊

人好多

可是我們班的卻只有2個

很怪

+我第3個

8:00

還有人沒來

不是8:00就要走了嗎?

火車不是不等人?

為啥還沒走?

看了一下下一班車的時間

8:32

槓  那麼早來幹麻?

8:30

火車要到了

我們班也都到齊了

上車了

我沒位置坐了

太慢了

所以我站的

快到目的地時

有人讓位了

終於坐下來了

我們班的一個大色龜

還在車上『虧妹』勒

不知道有沒有先問

『給不給虧?』

9:00 +  - 

到了

卻感覺很熱

因為昨天都把雨下光了

所以天上沒有雲

好熱

到了福隆

一路步行

步步步步步~

步到一個地方時

看到

『草嶺古道』

這4個大字在一棵樹上

槓林娘勒

前面走假的?

那邊還有停車場

那幹麻不直接把我們接來=           =?

不爽歸不爽

路還是要走

通知單上寫

體驗先人開墾的辛勞以及『一顆永不放棄的心』

我問你

你想放棄 能嗎?

你放棄

抱歉

就把你留在這

真的還滿想摳他拔樂的

GO~GO~GO~

好熱~好熱~好熱~

GO~GO~GO~

好累~好累~好累~

心想真的是來錯了= =

前面的路走完了

後面都是階梯

老師說還有

1~2公里

5階梯=1公尺

至少還有10000個階梯

真他媽的

做這麼多幹什麼= =

不爽歸不爽~

路還是得走~

路上

大家累了

想要求老師

休息

我們帶頭的

張大帥~

開始炒氣氛囉

嘿咻~嘿咻~

就這樣

我覺得有點用= =

聽完之後比較沒那麼累了

最後

看到頂了

大家搶第一個攻頂

但還是被罵了

還好我沒去

因為我原本就在很前面了

反正遲早都要到

快那幾秒幹嘛?

到頂了

老師發飲料了

第一批的才有了

但是看了後面了

第二ˋ三批的也都有

那第一批算什麼= =

累了

吃午餐了

風景超好的

真想說在那大聲說

李雅芳  我愛妳~

但是可惜

人很多

不敢說

後來有一個儀式

叫做什麼什麼的

忘了

害我們淋雨了

下山了

下雨了

地板超滑的

還好我沒摔死=   ˇ =

回家了

累了

想睡了

可惜了

等等補習班要大考了

應該會考不好了

累了

想睡了

晚安了

 

 

 

以上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