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懶~

懶的發文~

真的好懶

不過為了補前幾個禮拜沒發文~

今天就把懶蟲趕走八>"<~

-----我---是---分---隔---線-----

今天是校慶~

照樣和以前一樣~

懶~

早上~

爸媽很早就出門了~

我也很早就起床了~

為了一件事~

這件事我得當成秘密才行:﹝羞= / / / / =

7:00 + -

出門去參加校慶~

本來想說不去的~

隨便說 睡過頭就好~

不過想想還是算喏~

7 : 20 + -

到校~

什麼東西都沒帶~

就去了~

﹝第一次這麼空去學校~

8 : 00 + -   :﹝還是 9 : 00 + -?

開始囉~

搬桌子~

搬椅子~

大家都很辛苦了~

8 : 30 + -  :﹝還是 9 : 30 + -?

校慶開始囉~

吵~

很吵~

真的很吵~

真的超級吵的~ 

不過也是這樣才熱鬧^^

今天也好熱~

好熱~

 超級熱~

剛開始幫忙佈置一下~

擺了2罐寶特瓶~

就在那『定位』囉~

其他佈置的也辛苦囉~

剛開始

不敢亂動嗄~

囧~

也不知道在怕什麼咚咚~

10 : 00 + -

開始無聊了~

無聊~

就和同學亂逛亂逛~

最後就逛到教室去囉~

後來就去打球囉~

11 : 00 + -

回去 教室 又去 攤子 又去球場~

12 : 00 +  -

收攤了~ 

快放學了~

也快可以吃免費的冰了~

12 :  30   +  -

吃到了~

 囧~

回家了~

-----我---是---分---隔---線-----

給姊~

之前會不怎麼理妳是因為~

我~我~

我不知道怎麼開口~

想問妳~

妳說妳不喜歡~

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了~

我想的到的~

就只有問了~ˊˋ

最後~

我愛妳~~^^

-----我---是---分---隔---線-----

給妹~

妹~

我不知道要怎麼和妳說~

2人之間的感情~

不是說分就可以分的~

分手只是讓有形上的感情慘生破裂~

那無形的呢?

所以不是說分就可以分的~

但 妳決定了~

我也不能說什麼~

最多說個~

可惜~

真的很可惜~

-----我---是---分---隔---線----

給你們大家~^^

最近我在打一篇『點』~

需要一些時間~

請各位多多光臨本小站哦~

-----我---是---分---隔---線-----

好了~

手痠了~

累了~

攤了~

想睡了~

下台一鞠躬了~

以上了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