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元2009年4/18日~

這天~

很對不起~

很對不起妳~ 姊~

真的很對不起妳~

那些話~

我不是故意要說出來的~

那時我以為~

我們沒有機會了~

所以才說那些話~

然後害得妳哭了~

真的很對不起~

妳有原諒我~

但我不能原諒我自己~

說那些話傷害妳~

不管我們以後是不是男女朋友~

不管我們以後還是不是姊迪~

我都不該說那些話傷害妳~

如果真的不小心說了那些話~

也不該害妳哭~

我不懂我那時到底在想甚麼~

如果可以~

我願意害妳哭的那時~

在後面抱著妳~

然後~ 對妳說~

對不起~ 我愛妳~

再慢慢解釋我剛剛為甚麼~

會說出那些話~

但就算我真的這樣做了~

我也還是不能夠原諒我自己~

-----我---是---分---隔---線-----

最近一直問妳~

願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~

最後都以『尷尬』收場~ ←:﹝等於拒絕

會想要妳當我的女朋友~

或許是想藉此~

擦去我心中的那段陰影吧~

就是和妳吵架那段~

能夠一邊安慰妳~

也能夠一邊安慰我~

那種感覺~

只有2個字

『幸福』

這樣講好像『我愛妳』

只是個藉口罷了~

其實不是~

這是更愛妳的證據~

因為這只是愛妳的一部份~

其他的一大部分~

都在我心裡~

等妳來發現~

這篇文章~

或許是抒發我心裡的一種壓力吧~

一想到和妳吵架那段~

就真的~

好想哭~

心情整個不開心了起來~

這也反映出~

我有多愛妳了~

-----我---的---重---點---來---了-----

最後~

重點來了~

我要問妳~

願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~?

真的很愛妳~

 

 

 

以上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