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剎那~

告訴了我~

今生注定愛著妳~

不管發生了甚麼事~

直到~

妳不愛我~

才願意放手~

一定想知道我為啥要打這篇文章吧?

想看就拉下去唄~

5/5 星期2

晚上補完習時

姊姊她~

對著我笑~

然後揮手說『掰掰』

那個動作~

可愛

妳為甚麼可以那麼可愛= / / / / =

整個被『電』到頭昏腦脹嗄~

真的好愛好愛妳嗄~

每次去補習~

姊都能這樣對我的話~

整個就真的很給它超幸福的拉>"<~

那短短的1~2秒~

讓我注定一生一世愛著妳~

就可以知道~

姊姊她~

她到底有多可愛了~

嘻嘻~

就只是那一煞那呦~

真的很給它可愛的拉~

每次補習完~

姊姊都能對著我笑:﹞然後揮揮小手:﹞對著我說『掰掰』

真的是超給它『幸福』的拉

姊姊~

我愛妳嗄~

做我的女朋友嘛~

好嘛?   嘻嘻~

會超愛妳的呦~

沒有這麼『愛』一個人過~

就算是妹ˊ

也沒有這麼愛她的~

姊姊~

我愛妳嗄~

恩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