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妳吵架

真的很對不起

我那時真的不是故意要和妳吵的

那時我以為 我們不可能了

所以才說出那些話

最後還讓妳哭了

真的是超對不起妳的

可以原諒我嗎  姊~?

妳說明天就會原諒我

但是我不能原諒我自己阿

我在和妳吵架的時候

妳哭了

那時我真的很想衝到妳家

從後面緊緊著抱著妳

和妳說

對不起 姊姊 我愛妳

可是一切都太晚了

經過這次吵架之後

我終於知道了

越是吵的越凶

感情就更好

是八?

下午那段時間

我超幸福的~

嘻~

對妳的『愛』嗄

親情和愛情都已經爆表了~

我愛妳 這3個字

已經不能代替 我對妳的愛了

我的愛 已經超過我愛妳

好多好多了

我不知道

妳會不會愛上我

可是我可以保證

我現在好愛好愛妳~

對了

還要答應我

不要在哭哭了

迪迪會心疼啦~

不要在這樣讓迪迪的心痛了拉~

嘻~

還有一句

對不起  我愛妳

我要和妳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