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傻瓜這2個字好溫馨

每次一聽到這2個字

不知道為甚麼

就真的覺得好溫馨,好溫馨

或許是我看過一個影片

裡面有一位叫做『傻瓜』的主角

讓我覺得好溫馨

自己也想當現實生活中的『傻瓜』

而不是在家自己想...

有一天...

我發現我自己也當了一個『傻瓜』了

傻傻的等,痴痴的等

等一個女孩

告訴我...

我愛你

或是告訴我...

我們不可能了

傻傻的等,痴痴的等

明知道...

他很難會告訴我那3個字

可是...

我是『傻瓜』押

[心裡這麼覺得...

何必想那麼多呢!?

這樣的作風一點都不像『傻瓜』...

就一直等下去

這樣才像一個『傻瓜』押  不是嗎!?

船到橋頭自然直

或許以後同學會

一直罵我『笨蛋』『傻瓜』

這些我都不在意

因為...

我愛她

答案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妹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傻瓜』♡妳『傻瓜的妹妹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need0tr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